菜文姬本姬

有世俗欲望,没世俗动力

10.待在有钱人的家里能做什么

罗恩•韦斯莱•马尔福,由于渴望自由所以情愿充当协议的商品嫁到马尔福家。出色的omega天赋让他在这个家族有充足的话语权,伴侣或者干脆说他的丈夫也给予了他相当的多的尊重和宠爱。罗恩•韦斯莱•马尔福,由于渴望自由所以情愿充当协议的商品嫁到马尔福家。出色的omega天赋让他在这个家族有充足的话语权,伴侣或者干脆说他的丈夫也给予了他相当的多的尊重和宠爱。他与德拉科作了约定,只要为马尔福家诞下足够多的后代,德拉科就带他去联邦军队里参军和好朋友一起战斗。

马尔福家什么都好,天也干净,空气也清新,小溪也凉凉的,绿地草坪很绿嫩柔软,观赏绿植修剪的整齐有型,白孔雀一步一顿三步一开屏也确实华丽贵气。吃的食物怪精致不说,还天天晚饭配贵的饮料,还好他们不会给自己做带血丝的牛排。

已经再次妊娠在空闲期的罗恩正在巡视着马尔福家的地盘,虽然得到了所谓的保证,和德拉科之前也不是没有过情趣的暧昧,但是他不会忘记这段婚姻是因交易而开始的,不是因为爱情。他们有计划的做,有计划的生孩子,说不清好不好。孩子们未来的生活会富裕又温馨,这一点是整个马尔福家族的目标,也是可以预见的事实。唯一需要的担心的是他们会不会察觉到自己的父母之间根本没有爱的问题,应该不会有多大影响吧。

“前院和后院的地方很大,足够再设立一些儿童娱乐设施了,不过这样玩儿童飞行器的时候就没有够大的空间了,而且在院子里玩会破坏那些花草啊。”

“你没去那边的小山坡看过吗?”德拉科远远的走过来边走边大声说。

“你那么远怎么听到的?”

“你擦了两下那个戒指,我就听见你可爱的小小声了。”德拉科走近罗恩还带着那种欠揍的明亮笑容,“我带你去那边走走?”




太过分了!一个远远看上去也就种了点树的小山坡,一开始罗恩还以为这是社会公共旅游资源,结果被告知是私有财产就算了,看着就这么点大的地其实在树林遮掩里有一个高尔夫球场!罗恩问他你不是说很小就玩儿童飞行器了吗,你在哪飞啊。德拉科说就在院子里练,不过把花园都冲撞毁坏的秃秃过,所以他想着孩子多就在这块弄一个小的魁地奇场。

他带着罗恩驾驶飞行器穿行在高大的白杨树林间,来到了山阴这边的谷地,他们没有下来现在2月还有点凉,不过春夏之际来这里玩肯定很舒服,有一条小河在两片山丘之间哗哗的流,灰黑的水搭石大块的挡住溪流在水面最窄处留了条路,在往下游走形成了宽阔无波的水面,旁边平整的岸边有大片的空地可以用来搭营地,以后来这里烧烤还是不错的选择。捡柴火和打猎的话只要爬上稍显陡峭的斜坡上去就是可以打猎的山头了。


回到庄园广阔的感觉不能腿儿着细细走一遍的庭院,小马尔福夫夫低空悬浮飞行器慢慢顺着道路观光。

“那边的院墙怎么会那么破败,好多藤条和荆棘还有攀缘型植物。”

“那是妈妈在我小的时候给我建的秘密花园,非要学着麻瓜小说给我整一个让我打理。”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们继续这个传统怎么样?”“你是说再开辟13个花园给他们一人一个?”

简单粗暴型的罗恩直接给了他一肘子,“我是说完善这个计划让他们慢慢发现这个被包围起来的大门和藏起来的钥匙然后来这里搞秘密活动,一人一个多浪费啊,多累啊你们家花园多大啊!”

“哦Ծ‸Ծ”

他们又依次探讨了该在那里建秋千喝下午茶的亭子,给男孩的障碍赛道等,德拉科在最后停在别墅前下车和罗恩宣布他已经找好团队会在别墅前面左边的空地上设计出西洋棋盘和西洋棋的雕塑,成品效果一定气派有富有艺术感。

“所以它们应该不会是真的能下吧”

“咳,那个,……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我先去处理一些正事,先走了。”给了罗恩一个吻手礼后,快速的顺着回廊绕到侧门好直接乘旋梯上楼,“晚餐时间再见,达令~”

“该死的德拉科——!”

离晚餐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呢。






深吸一口气,利落的推开大门,空旷的大厅有三架楼梯通往楼上,从二楼垂下的大吊灯还真是璀璨。奢华的大理石长梯不是为了日常活动用的,罗恩走了一楼的走廊坐电梯回到他们的楼层。



————————————————————————————

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钱人怎么生活,怎么写的出来嘛,其实我是可以看看《唐顿庄园》的,但是我这个是星际ABO复古装修风格的,我就随便写写了。

还有德拉科和罗恩的感情问题,设定是互相暗恋,拽哥更深厚一点主动促成婚姻,但是双方都以为他们的婚姻不是因爱结合,后期会坦白一切非常甜蜜。我一直想写他们学生时代的动心过程就是写不到,烦啊(虽然也没设计好呢吧)。

评论(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