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文姬本姬

有世俗欲望,没世俗动力

超幸运!和hp众人上大型真人秀!

From 哈迷福利社

To      caiwenjibenji

         亲爱的caiwenjibenji,恭喜你被抽选为幸运嘉宾参与由女巫爱紫色频道独家推出的爱男巫大型真人秀的第一期录制,请于今晚23:00之前回复,否则将取消您的资格。

                                                            你诚挚的社社


——————————————————————————————

这封信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我坐在福利社的活动中心的小沙发上,听工作人员给我说说比赛流程,然后他们让我签个合同,我二话不说就签了,不管和谁不管干啥我相信我能处理好。



但是!

惊喜太大了吧!

梅林爱我!



我们是一共三小队,活动范围是禁林,但是我们要干什么才能赢呢?

不过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成员。

苦难童年组:

汤姆·里德尔,西弗勒斯·斯内普,哈利·波特

娇生惯养组:

詹姆斯·波特,德拉科·马尔福,达利·德思礼

普通中间组:

雷古勒斯·布莱克,罗恩·韦斯莱,我。


在依次介绍口号的时候,

苦难童年组因为没有交流,所以他们同时喊出“阿瓦达坎达瓦”“神锋无影”“除你武器”。不过他们后来统一成了“Harry Potter is dead”。

我猜,可能哈利死不了所以他们这队一定会赢?


娇生惯养组因为有一个出色的詹姆,所以镇压了两个小的,他们的口号是“钱包说可以”


而我们组因为我是一个女生所以就把起口号的权利给了我,我起的是“Be simple”。他们似乎也同意。


简单的开场介绍之后我们就被关进禁林了,在被带走之前我们都望着那个弧形的大看台,那是嘉宾亲友席,送我们入场后他们可以继续在那里看大屏幕上我们的情况。


——————————————————————————————

特别想让大家看看我这个脑洞,把伏地魔教授哈利安在一组会有什么互动呢?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