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文姬本姬

有世俗欲望,没世俗动力

全世界都在发甜饼,只有我在发刀

假刀真糖?

为了参与活动我好拼的,没灵感所以随便写的
日常吧算

↓↓↓↓↓↓↓↓↓↓↓↓↓↓↓↓↓↓↓↓↓↓↓↓↓↓↓↓↓↓↓↓↓↓↓↓↓↓↓↓↓↓↓↓↓↓↓

——————————————————————————————

“Love is in bloom~。。。。。。”

在6:30的闹钟刚刚响过,一只白嫩的手伸出印有金色飞贼和一些星座图案的墨蓝被窝,哈利上划停止了手机闹铃。单手侧身拿着手机习惯的点进lofter,看看有没有小可爱给他红心蓝手和评论。

嗯~是有很多喜欢和推荐,就是粉还是才四十几个,没有新增粉丝。没事,刚用几个月,可以了可以了,和别的用了几年五百几千大粉的达人比不了。再说了别的大大能写会画,要不就是神级剪刀手,像自己文笔还在去修炼的路上磨蹭的又菜又懒的进修学习的人,算了吧,让达人认证离自己远去吧

“波特傻宝宝,又在看那个蠢软件?再躺会,躺会再起。”

身后的人长臂把自己拦腰往自己怀里一搂,哈利刚贴上德拉科从没扣好的睡衣里露出的胸膛,就感受到了来自对方身体的暖乎乎的热度,顶着自己腰和屁股那块的异物感在这几秒里变化的很明显,真的就像有的文儿里写的“烫的像烙铁”了。

“老福特超快乐的!”说完让身后的德拉科猝不及防的迎接了转过来的一颗头颅和肩膀的顶撞。“都是因为你!我都没有灵感,最近有个甜饼贩卖机的活动,我特想加入,就是因为没点子都写不出来,tag里面全被别的cp刷屏了。”

“额,因为我,什么?”

“都是因为你不会——不会浪漫,”哈利想了想措辞说,“你看咱俩,青葱岁月的少年时光,你光找我茬儿了;表白你也没搞个场面,我怎么写;还有约会——”

“嗯?怎么,不说下去了?——”

哈利羞恼起来,“从那天你骗了我之后,我有出过大门吗?这快一个月不是都在屋里?!”

哈利气狠狠的移开德拉科的手臂,下床在床头柜上拿起眼镜,翻开枕头拿上手机向打破复古风格的电脑娱乐区走去。

美人从怀中脱离,一脸怅然的德拉科在叹息一声后悻悻的只能起床。下次一定不嘴贱。

“啊,是不是快结束了呃啊,写不出来啊”哈利仰倒让扶手椅躺成水平。

“甜饼还不好发吗?你这一阵过得不是挺开心吗,你照原样发上去不但点赞收藏的多,粉丝上涨也会很快的,我看他们好像都爱看这个,哎呦。”“别扔东西啊,差点把我砸倒了。干嘛这样啊,潘西给我看过,这样的文就是好多人看嘛”

“是发甜饼又不是分肉!还有我才不会写呢,支持净网,拒绝黄色网络暴力!”

“是是是,没有一个男生被人压了一个月还会红着脸写出来,我懂~”(又嘴贱,又作死)

咚!

“干嘛那么激动嘛,不就是刚确定关系就同居了而已啊。诶诶,你要干嘛?”德拉科看哈利起身还以为他要去沙发那边拿玩偶靠垫什么的再砸自己,急忙问他。

“开窗户,透气。都有味了。”

然后哈利在之后的两周里天天被德拉科带出去玩,但是明明是一起睡的,德拉科的眼圈却越来越重。直到歇下来的周末打开自己的lofter“德拉科的青苹果”看到有众多小可爱发的“太太这么会呢?看不出来啊”“我太可以了”“一个月的量,我一滴都不剩了”“太太写的好真实,好细节啊”“之前明明一直发刀的,有生之年的场面我竟然迟到了好几天!”“是啊是啊,还记得之前特别虐的是少爷自己不记得和哈利的第一次相遇还怪人家,还欺负人家,太气了心疼我哈”才注意到自己的号不知道被谁发了一个合集的车,30多章!

“德拉科!”

——————————————————————————————

😭😭😭算甜饼吧,算吧

另标题是故意吸引注意的,短文里设定哈利是一个只从现实生活吸取灵感的德哈同人写手,但是苦于真人日常不甜,所以着重写自己纠结难受的暗恋心路,是圈内只写刀的小写手。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