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文姬本姬

有世俗欲望,没世俗动力

帮我照顾好他,他没看起来那么坚强

今天起床没什么可玩的时候打开百度网盘看了神夏S4E3(第四季第三集),在结尾的时候夏洛克和格雷探长说的。

当时脑子里就是

“照顾好他”——

“照顾好他”————

内心思考是「为什么要托他照顾?什么关系?有事?之前看完全没注意啊?」

我脑补了日常起居和床上关系。就是那种“虽然我以前听说过这个cp,但是我是被官糖今天才拉入坑的,并且有冲动想深挖他们的故事,不顾自己处于期末复习季 明天就考四级”的心情。


麦雷肯定有事!!!我想以后看看《福尔摩斯探案集》,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写他俩的。

又入新坑,还好杂食非常快乐。


评论(1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