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文姬本姬

有世俗欲望,没世俗动力
Mr.Perfect - 群星

我觉得这个歌特别配斯哈。我想在B站上看这个的剪辑视频

Mr.perfect就是我 为了爱而呼吸
不准你有泪滴 只想看你很开心
快讲出你的心 不要犹豫请放心
我已经等不及 想要炫耀我的魅力
一秒变亿万种姿态(配教授转身/交叉双臂/飘逸的大黑袍子等)
残忍就是对你宠爱(教授喷洒毒液)
喜欢你对我的依赖(哈利凤凰社求助斯内普)
让你每天精彩(与教授斗其乐无穷吗?哈利)
又成熟稳重(院长大人超可靠) 又天真懵懂(奶斯很nice)
又是你的梦又能陪你做梦(摄魂取念)
又为你解忧 (一年级念反咒)又让你心动(何止心动,爱了已经)
又是男佣(也差不多了)又是你的英雄(你的名字是荣耀)
Mr.perfect 在爱你 你真的太幸运
高规格的爱情 完美的爱不可思议
我为了你 让自己变极品
不能有瑕疵 因为对手是你
读懂你内心的期待
看穿你心开的澎湃
不介意你对我崇拜
爱是与生俱来
又成熟稳重 又天真懵懂
又是你的梦 又能陪你做梦
又为你解忧 又让你心动
又是男佣 又是你的英雄
做你的 Mr.perfect 只为你一个人
专属的完美情人
Oh~Wow~Oh~Wow~Oh~Wow~~~~
我爱的太超过
又成熟稳重 又天真懵懂
又是你的梦 又能陪你做梦
又为你解忧 又让你心动
又是男佣 又是你的英雄
又成熟稳重 又天真懵懂
又是你的梦 又能陪你做梦
又为你解忧 又让你心动
来生有我 你的Mr.perfect(来生一定有你)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