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文姬本姬

有世俗欲望,没世俗动力

以哥哥女朋友的身份看他们的兄弟情

主cp:Black兄弟西里斯x雷古勒斯

副cp:小天狼星x假设下得小天女朋友(弗洛伦    斯.P.E.White)

关于这个弗洛伦斯,在火焰杯里,小天狼星说过伯莎乔金斯是个爱探头探脑多管闲事的女的,邓布利多的回忆里伯莎乔金斯因为看到一个男的和弗洛伦斯接吻,这个男的就朝伯莎施咒,那么问题来了,这个男的也许就是小天狼星哦⊙∀⊙!所以,我大胆假设,弗洛伦斯是在亲世代O.W.L.s考试着迷的看着小天狼星的女生,也是格兰芬多的,曾和小天狼星接吻,然后姓氏我安排叫怀特了,黑白配了

——我是正文分割线——————————————————

我是弗洛伦斯,我忘了是具体从几年级喜欢西里斯的,他是我们年级最帅的人,我记得考O.W.L.s笔试部分的时候,我很幸运的坐在他后面,我着迷的一直带着傻笑盯着他的后脑勺,我不确定我左侧趴在桌子上噘着嘴,集中注意力在他露出来的脖颈上的柔情目光,有没有被别人看到我这幅傻样。

后来,在六年级西里斯的好哥们詹姆和院花莉莉·伊万斯一起去霍格莫德约会后,我抓住这个机会主动出击,我就直接问他要不要和我约会,然后他同意了。

之后,我们在一切可以避开其他人的地方约会,山毛榉树那块我们从来不去,黑湖也不去,我们常在他所知道的密道口或角落约会。但是,每次在我快亲上他的时候都有一颗粪蛋或是费力拔烟火扔到我们附近。

我一直在留意是谁干的,直到那次:

我和他躲在一副盔甲后面,这次我直接上了,我直接亲上去了,刚几秒啊就又有状况,这次是伯莎·乔金斯,一个好奇心迟早会害死她自己的一个七年生,我的西里斯直接给了她一个除你武器,她被弹走了,谁叫她偷偷摸摸的靠近,要是早说点儿话也不至于被当成斯内普,我又亲到西里斯了,这次我亲的是嘴角。

就是这次,我看到了藏在转角,但是被影子透露踪迹的未来小叔子。

后来我试着跟西里斯说雷古勒斯的事,我调笑着问他,“你觉不觉得你的弟弟很关心你有没有女朋友?”

“有吗?”

“他老干扰我们”

“是吗?”

“雷古勒斯是不是想把你抢回去才当的找球手,我看他觉得只要比詹姆斯飞的更好就能吸引你”

“但他没成功过,不是吗?”

“我以为你没看出来”

“我也没想到他那么乖的孩子也会扔粪蛋和拔烟火,虽然是他让别人扔的”

“那你,还让我吻你”

“给你一点补偿,你是个好女孩”

我知道,我失败了,还没有正式建立关系我就出局了,我遗憾的走了,但是不甘心的回头问他,

“那你的雷吉是个好弟弟吗?”

“不,他是个好男孩”

——————————————————————————————

我没想到圣诞节回来会发生这么一件大事,西里斯被逐出布莱克家族了,听说他受不了家里离家出走了,所以就被他母亲除名了。

但是!

事情的内幕我是从我曾祖父五老爷家的三堂伯家的远方小表哥说的,他是斯莱特林的,也上六年级,一样处于闲闲没事做的年级,我们在图书馆的自习区假装拼桌聊八卦的时候他跟我说的,他说在男生盥洗室里恰好听到西里斯和雷古勒斯的争吵,西里斯怒斥雷古勒斯没自尊没思想没意识没脑子,还有什么为了纯血什么都做的出来,那对父母居然会想出让你来×××……

“×××是什么东西?”

小表哥招手让我凑近点,悄没声的就把细节告诉我了。

原来两个布莱克大家长居然会让雷古勒斯爬上西里斯的床,这是为了让家族优秀基因不外流的狗急跳墙法吗?

“Did...Did they really make and funish?”

“Make?Make what?”

然后我对口型跟他说“L-O-V-E”

然后我们被平斯夫人赶出去了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