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文姬本姬

有世俗欲望,没世俗动力

去麻瓜世界进修

我是弗洛伦斯,家族为了让我们年轻一辈这样正是有战斗力的巫师逃避影响,让我们去麻瓜界学习,本来我们的成绩就一般,家族也不是很有实力和势力,完完全全的是听从魔法部,即使它会是傀儡政府,我们也会盲从的愚民中的一群。


我自己家是姓怀特的,但是因为家庭普通,所以我们的大家族成员包括但不仅限于远房血亲,我们的GOD-TUTOR family member 也要包括。直观一点就是,尽管有保密法的限制,但是因为我们一直是个混血家族,所以我们亲戚的亲戚就是麻瓜,而且相处愉快。我们一直有利益和人情往来,而且出于隐形的重男轻女的亲戚论法,有一个在麻瓜界当高中老师的叔叔按辈分上要叫我姑奶奶,我们这些年轻人一毕业就去被送到那里跟他了解如何按麻瓜方式向大学投递简历,或者先重读三年。当然我们最后是成功在麻瓜界混住了。(我没去过英国,野鸡大学也得要点平时成绩志愿时长的吧,所以设定是先考试没地要就复读)


为什么要读大学呢?这是家里长辈开会下的决定的。在我看来读大学可能是为了让我们这些小孩在大学里度个假吧,要不怎么在麻瓜界混,当流浪汉?也遇不见福尔摩斯啊,再说人家有华生了(福尔摩斯是19世纪末的,我是20世纪的)


在大学我学的是,古代历史,我的小表哥学的考古。

我的本意是探索巨人和神话的,但是后来我被冰河期迷住了,之后我立志研究未来的第五次冰川时期,这次迈入冰川期的前期事件会是什么呢?也许会是阴尸(丧尸)哦,我渴求的末世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