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文姬本姬

有世俗欲望,没世俗动力

我的死亡与重生

我是弗洛伦斯,我死了被我的小表哥杀的,他考古去的狼人部落那块,然后被报告给了神秘人,然后他们用夺魂咒控制他让他来杀了我们这些不为他所用的人,然后再找我们家长的事,健壮的中年人和幼小的小巫师是他们要的果实和种子,我们这种当不了一盘菜的是二等食死徒们的目标。最后,小表哥对我用钻心咒导致我死亡,但我的惨叫似乎唤醒了他,他提前摆脱了控制使得其他人没有暴露,幸亏这些食死徒没有一次拷问出名单来,也幸好我们除了关系近的彼此之间并不知道各自在哪里容身呢。


在死去之后的21天里,我还能以阿飘的形式停留在世上,我的小表哥摆脱控制之后和他们短暂争斗,然后死于群殴,也就比我晚死五分钟,然后我通过和他聊天和听食死徒的谈话我确认他们没有想着先从小表哥嘴里撬出名单,所以其他人应该没事。


我和小表哥在21天的头七天飘到了国王十字车站,飘到了那座大钟附近,中间七天是思考时间,我们看到过别的人,没有熟人是个安慰的好消息,我注意到我的手上又出现了我那块成人时家里给的表,它的表壳上显示了一圈字“make a wish,pay the price”。

所以,那个雷古勒斯会愿意付出代价也要回到他哥哥身边去吗?


我和小表哥后来就走去转生了,他说为了弥补我,下辈子会让我过得特别好,我不信他,没有许愿,坚信随机出神器直接投胎还是选的欧洲,直到后来的后来一次偶遇中才知道小表哥的首要目标是要让我在下辈子叫他爸爸?!次要目标才是对我好!幸亏当时没信他的鬼话,不过因为他的愿望,我还是做了他上辈子的小情人儿,当然他也因为要付出代价所以他从少年开始就非常油腻,他非常好运的做了达利·德思礼,不过我最幸运的是会备受宠爱而且成为一个优!(品学兼优才是优)秀!(格外突出才是秀儿)的人。


我下辈子叫珀菲,就假装像Perfect了。




评论

热度(1)